很多人聽到我這個年紀了,在大學時代怎麼可能沒有學過汽車.事實上我真的只有機車駕照,前兩天去報名要學手排車, 說正格的,今天不算是第一天.第一天是看一個小時的錄影帶,而且整個上課場地本來有教練一名,另一名學自排學生,再加上我,本來已經夠單調了.沒想到那個學生已經看完了!!而教練只留下一句話:{你看完或不想看就可以先走!!}挖ㄌㄟ!!還可以先走的ㄌㄟ!! 好不容易就給他看完之後,今天滿心期待上手的第一天,學習起步打檔,然後一直繞著練習場走圈圈!!教練一直說:{年輕人,你車子歪很久了喔!!}挖勒!當下完全不懂這句話的意思,之後他還是一直說.這句話就一直在我耳朵旁邊揮散不去,就這樣完成了平生第一次開車沒出事,(上次開朋友的車子差點爆衝,沒想到油門這麼輕,一踩就衝出去了) 回家後才知道他是說我偏離車道不是靠右就是靠左,他希望的是完全的正中線,真是被打敗了!!朋友都說教練對男生都會比較嚴格一點,因為通常都是男生喝醉酒去撞別人!! 希望後天會有比較好的狀況!!GOD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ayur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